112學年下學期學生服務學習時數登記~ - 新北市三峽區龍埔國民小學 Long Pu Elementary School, Sanxia District, New Taipei City
跳到主要內容區
新北市三峽區龍埔國民小學

校園網站

:::

活動宣導

:::

112學年下學期學生服務學習時數登記~

ImgDesc
登記說明:
為愛護地球,響應環保,學生服務學習紀錄卡於111學年度寒假(112年01月19日)開始改為電子化,努力做家事的學生,請家長用連結的網址或QR code,核實紀錄學生服務總時數(分鐘),讓我們一起努力,邁向永續發展。

註:本次表單填答區間為113.2.16~113.06.01,逾期不予補登。
註:服務滿1小時核發5點榮譽點數,每日上限3小時。請核實登錄,日期重複或時數超過每日3小時上限,無法核予點數。
註:不滿1小時請勿登錄,請累積滿1小時再進入表單登記。
註:為了班級學生榮譽點數結算,以及各班榮譽點數前2名統計及期末頒獎事宜,112學年度服務時數系統將於113年6月1日關閉,逾期不予補登。
註:為了榮譽點數統計,六年級服務時數統計至113年5月25日。
註:作答者必須登入 Google



https://forms.gle/XLZM3XBC23EzZfWZ8
瀏覽數:
加到我的最愛